電動輔助自行車系統


      Pedelec是目前歐洲市場最熱門的產品之一,因為它是因應能源問題,環保問題,交通問題…等所誕生的一項產品,市場稱為電動(力)輔助腳踏車(自行車)。


      由於材料科技的進步及產品輕量化,Pedelec是一項結合電子與機械的高科技產品,它成功地將馬達控制系統、電池與車架整合在一起,成為新一代的交通工具,它帶給人們另一種新的思維,騎單車不再只是競速與鍛練身體,Pedelec拉近了男女老少間體力的距離,讓大家可以一起騎出門,並且可以騎的更高更遠,將美景盡收眼底,甚至可搖身一變成為平日代步的交通工具,同時也可當成傳統腳踏車來鍛練身體,之所以有如此多功能且涵蓋面廣,全拜電輔系統之賜。

      群真科技所開發的電輔系統(Nupedal 2)更具備了以下特點:



  • 續航力超過100公里。

  • 所有操作方式與傳統腳踏車相同。

  • 一個開關即可選擇電輔模式或傳統模式。

  • 爬坡如騎平地般輕鬆。


      本公司的電輔系統(Nupedal 2)除了上述特點外,目前它與車架的整合可說是最簡易也是最輕量化的,相信它在未來的綠能產業裡將占有一席之地。